uthome 聊天室訊美眉


uthome 聊天室訊吧自動關閉退出?今日在uthome 聊天室訊吧遇到momo520 視訊聊天一個很頭疼的問題,就是在房間一說話一發言,用momo520 視訊聊天戶端就自動關閉了。開始還以為是房間管理員把我踢出去的呢,後來想想,這樣也只能是退出那個房間而已啊,不可能連用戶端都退出關閉了啊。再次登錄uthome 聊天室訊吧,選擇其他房間再試一下,同樣還是,一發資訊就自動退出關閉。
 第一反應就是是不是電腦中毒uthome 聊天室訊了?於是把殺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病毒庫,全盤掃描殺毒,結果沒發現問題。沒辦法只有諮詢一下uthome 聊天室訊客服了,客服叫我卸載重新安裝,OK,照做,但是還是存在同樣的問題。沒有辦法,客服也說不錯什麼原因來,等等吧,看來這段時間是玩不了uthome 聊天室訊吧了。注:uthome 聊天室訊吧多人視頻都存在這樣的問題,也可能是自己的電腦系統的問題,在虛擬機器xp系統,沒發現這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