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看uthome 聊天室訊


1、看不到自momo520 視訊聊天己的視頻在uthome 聊天室訊吧房間裡上麥後,自己的視頻看不見,出現這個問題,可能就是你自己的視頻有問題了,請檢查是否有攝像頭及攝像頭是否正常連接,驅動是否安裝好了uthome 聊天室訊。如果攝像頭沒有問題,那檢查一下攝像頭是否被其他軟體佔用,uthome 聊天室訊虛擬視頻是否正確設置了。
 uthome 聊天室訊吧私聊驗證 uthome 聊天室訊吧聊天驗證碼-uthome 聊天室訊吧更新V3.3版本,增加了非vip用戶在房間與人私聊時的驗證機制。因此如果你不是vip或以上用戶,那麼在房間裡與別人聊天發資訊時,就需要輸入驗證碼,驗證之後才可以與該AV用戶私聊,發悄悄話等。然後你就計算一下下面的驗證碼的結果,然後在聊天輸入框輸入並發送,正確的話就完成驗證,提示“完成驗證,現在你可以正常與ta進行私聊,祝您愉快!”。錯誤的話,uthome 聊天室訊就會提示“驗證碼輸入錯誤,請重新輸入!”,重新計算下面的驗證碼結果並發送。